晴時多雲

T1》頂住疫情壓力重啟戰火 台鋼獵鷹明放手一搏

2022/05/17 15:16

新台灣人阿提諾(左),明率台鋼獵鷹明放手一搏。(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T1聯盟休兵多時後,明將重啟戰火連打3天,儘管高雄全家海神、台中葳格太陽已鎖定例行賽前2席,但第3至6名仍未底定,墊底的台南台鋼獵鷹仍有最後機會翻轉戰局,一舉殺進季後挑戰賽。

獵鷹與桃園雲豹第5名之爭難分難解,本週重啟賽事前,由於獵鷹頑強抵抗,雲豹晉級魔術數字卡在M1,明天獵鷹率先出戰台灣啤酒英熊,將是關鍵戰役,若獵鷹輸球,雲豹晉級魔術數字就歸零,確定第5名晉級季後挑戰賽;但若獵鷹例行賽最終戰再勝英熊,壓力將轉至雲豹,本週主場3連戰對上新北中信特攻、英熊、太陽至少得拿1勝,才能獲得季後挑戰賽門票。

獵鷹目前排名暫居第6,本季卻專剋英熊,近來對戰3連勝,本季對戰3勝2敗佔上風,因此週三勢必乘勝追擊,力保晉級生機。不只5、6名難產,聯盟3、4名也同未拍板,特攻還需自力奪下1勝或英熊吞下1敗,才可鎖定聯盟第3名,所以明天英熊主場迎戰獵鷹、雲豹主場對特攻,都是攸關排名。

若英熊擊敗獵鷹,獵鷹將確定淘汰,而英熊保住爭老3希望,特攻如欲守住第3名,得在例行賽最終戰擊敗雲豹,否則只能寄望英熊在本週的3連戰不能全勝,否則英熊就超車特攻,排名互換。聯盟例行賽最終排名,最快明日可底定,只要英熊擊敗獵鷹、特攻戰勝雲豹,雲豹可鎖定第5名、特攻確定第3,否則例行賽最終排名,很可能得要等到20日才見分曉。

明星控衛蔣淯安(左)要助台啤英熊搶下第3名。(聯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