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上最難打洋投走鐘 親自解析2大問題點

2022/05/17 17:48

統一獅王牌布雷克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王牌布雷克開季4場防禦率高達4.88,跟去年超強球季天壤之別,他今天解釋2個問題點,球的銳利度還沒到想要的位置,控球也沒有很好,仍要盡力調整。

布雷克今天先發4場,戰績0勝1敗,24局被敲34支安打,被打擊率高達3成27。他在去年整季被打擊率僅1成93,寫下洋投史上最低紀錄,他說,被安打偏高是因為球還不夠銳利、控球走鐘等2因素。

總教練林岳平曾在8日說,布雷克球速沒像去年那麼快,「今年大概落在140-143公里,上季整年都有145公里,甚至更快。」

布雷克認為,這是其中一個重點,他需要調整一些投球機制和出手方法,球速還沒像去年那麼快,持續調整,「剛開季還沒多久,目前只投了4場先發。」

獅隊去年球季打較晚,布雷克也較晚來台,他認為,今年的狀況要找到確切原因比較困難,但這2個因素都會有影響,「我要去克服,把自己調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