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氣!大谷翔平不滿好球帶 罕見做手勢發洩情緒

2022/05/17 16:59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客場面對遊騎兵,4打數中擊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天使隊終場以4:7輸球。其中,大谷翔平此役單場吞下3次三振,一度還不滿主審好球帶判決。

大谷不滿好球帶影片請點此(約影片24秒處)

大谷翔平在第三局面對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(Jon Gray),球數來到2好3壞時,葛雷丟一顆外角83英哩的滑球,大谷以為是壞球能獲得保送上壘,但主審認定有進好球帶,判定好球讓大谷站著不動吞K。大谷翔平對這顆好壞球的判決相當生氣,罕見做出發洩情緒的手勢。

不過,日媒《ABEMA TIMES》指出,根據大聯盟數據網站「Baseball Savant」顯示,這顆關鍵球是好球。

大谷今天4打數揮出一支二壘安打,其餘三次打擊機會都吞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0.257。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。(美聯社)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不滿主審好球帶的判決。(法新社)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第三局面對遊騎兵投手葛雷的逐球紀錄。(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