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傷癒復出苦吞6連敗 前美網冠軍提姆一勝難求

2022/05/17 16:18

提姆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內瓦男網紅土賽單打首輪,2020年美網大滿貫冠軍提姆(Dominic Thiem)出師不利,錯失7個破發點,3:6、4:6不敵會外賽晉級的義大利對手切基納托(Marco Cecchinato),奧地利單手反拍名將傷癒復出仍未開胡,苦吞6連敗、跨季10連敗。 

這項ATP250等級紅土賽事,提姆初登場就遭遇2018年法網4強手下敗將切基納托,第3局錯失率先突破機會,氣勢頓挫之餘,第6局反而丟掉發球局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提姆仍深陷苦戰,第7局再遭對方破發壓制,激戰1小時34分鐘直落2落馬,也讓切基納托從去年8月以來取得ATP巡迴賽會內男單首勝,先前他已遭遇7連敗。

現年28歲的提姆,擅長紅土作戰,2018、19年殺入法網決戰,但近來球運多舛,尤其去年6月手腕受傷動刀,休兵逾9個月才回歸,自先前馬貝拉挑戰賽迄今一勝難求,世界男單排名已從生涯最佳第3,大幅滑落至194席,仍在苦等贏球機會。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