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猛!大谷翔平夯187公里光速二壘安 寫本季第三人紀錄(影音)

2022/05/17 17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近日打擊手感升溫,今日掃出187.4公里光速二壘安,不僅連4戰敲出長打,還寫下本季第三人紀錄。

大谷今日首局棒打遊騎兵先發葛雷(Jon Gray),敲出直擊中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據統計這支長打擊球初速116.5英哩(約187.4公里),是大谷本季個人第2強勁的擊球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日媒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大谷加入藍鳥重砲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、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的行列,成為本季唯三至少2度敲出116英哩以上擊球初速的選手。

大谷單場4打數1安打,進帳1分打點,吞下3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0.257,近期已連續4戰掃出長打,不過天使終場4:7吞敗,中斷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