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還是很會搖!奎托本季初登板交6局7K無失分好投

2022/05/17 19:39

奎托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的資深右投奎托(Johnny Cueto)本季轉戰白襪,今年初登板先發面對前東家皇家,他交出6局7K無失分的好球,可惜牛棚未能守住領先,讓奎托無緣勝投。白襪隊在延長賽第10局靠著羅伯特(Luis Robert)的超前兩分彈,終場以5:3獲勝。奎托表示,他一踏上投手丘就很開心。

奎托投球影片請點此

由於白襪主戰投手林恩(Lance Lynn)在春訓時右膝受傷,因此在4月初以小聯盟約簽下奎托。

進入職業生涯第15年的奎托,今年初登板先發主投6局僅被敲2支安打,賞7次三振,另有2次保送,沒有失分,最快球速為93.5英哩(約150.5公里)。

大聯盟官網報導,奎托表示,「在我整個職業生涯中,我總是特別強調自己新賽季的第一場先發,我很興奮,面對年輕球隊,一支曾經和我同隊的球隊,我非常興奮。我現在效力的球隊也是支好隊伍,有很多年輕潛力的人。」

奎托整場比賽用81球中有55顆好球,最後一顆球是他在第6局面對皇家強打捕手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,奎托用一顆92.8英哩的速球三振對手。奎托提到,「我清楚在自己的先發時要保存點能量,然而我知道這是最後一顆要丟的球時,我會催下去。」

「我整個職業生涯都在這樣做。」奎托指出,「每當我踏上投手丘,我都很開心,那是我獲得樂趣的一種方式。」

奎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