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霸帝士連18打數0安打坐板凳 丘總再次說重話

2022/05/17 17:10

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已連18打數未敲安打,打擊率下探至1成74,46打數僅擠出1轟,慘吞18K,今天對味全龍之戰他並未先發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比賽後半段有機會就會讓霸帝士帶代打。

為何霸帝士今天未先發?丘總解釋,霸帝士打擊近況不佳,而且一壘守備品質也不好,故從板凳出發,「畢竟他是洋將,還是要準備好自己。」

今天賽前霸帝士透露,台灣投手變化球較多,自己還在適應;丘總表示,春訓已給霸帝士看過台灣投手投球型態影片,打不好變化球,必須要去適應、調整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霸帝士加盟富邦以來不但打擊熄火,守備也屢次出現失誤,考驗球團高層和教練團耐心,日前丘總已向媒體說重話,表示會做一些調整,今天再次對霸帝士發出「警訊」。

霸帝士2018、19年在日職廣島單季分別敲出25、26轟,長打能力不俗,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,今年來台效力富邦表現欠佳,丘總說,霸帝士在日職這些成績,至少已是2、3年前的事了,不能一直拿過去成績出來看。

本季中職洋砲表現普遍不佳,總計132打數敲出31安,打擊率2成35、上壘率2成90、長打率3成86,出現4支全壘打,另有19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