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積極找新洋砲 霸帝士「我沒有太大壓力」

2022/05/17 17:21

霸帝士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霸帝士加盟富邦悍將打擊糟糕,守備也屢次出現失誤,攻守平凡,完全不見昔日在日職廣島兩度單季至少20轟身手。

日前富邦領隊林華韋已表明,球團正積極尋找洋將,包括洋投和洋砲都在考量範圍,而且鎖定能守游擊、攻守俱佳的洋砲。

球團積極找洋將,會有壓力嗎?霸帝士說,「不!我沒有感到太大壓力,既然現在我的表現不是那麼好,球團當然會希望找更多好的洋將補強,我的整體感覺很好,每天都認真投入練習並做好準備。」

霸帝士2018年在日職廣島單季敲25轟,隔年扛出26轟,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,出賽66場也有19轟,今年來台發展,46打數僅擠出1轟,打擊率1成74,吞下18次三振,守一壘和外野都出現失誤。

探究來台打不好的原因,霸帝士表示,台灣球風和美式大不同,台灣投手變化球投得很多,自己還在學習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