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險!道奇小將差點被隊友爆頭 網嚇:看到人生跑馬燈了(影音)

2022/05/17 18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以5:4擊敗響尾蛇,但比賽中發生一段插曲,24歲小將拉克斯(Gavin Lux)險些被隊友擊出的界外球直擊臉部,引起熱議。

事發在4局下半,當時打擊區上的是T.透納(Trea Turner),1好1壞後面對響尾蛇左投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投出的第3球,T.透納打成界外卻直擊三壘側道奇休息室,還與隊友拉克斯的臉部擦身而過,成為驚險一瞬間。

拉克斯差點被界外球爆頭,驚魂未定的神情引起話題,網友紛紛表示:「看到人生跑馬燈了吧」、「太驚險了!」,這段插曲也引起日媒《Full-Count》報導。

MLB《Cut4》推特也上傳這段「驚險瞬間」的影片,寫下:「拉克斯的靈魂可能已經離開了他的身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