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未來比曹竣崵好」 葉總給曹祐齊超高評價

2022/05/17 18:22

曹祐齊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前職棒名投曹竣崵之子曹祐齊效力味全龍,明天將對富邦將獻出一軍生涯處女秀,與前旅日投手郭俊麟同場先發較勁。

曹竣崵和味全總教練葉君璋,過去曾並肩作戰,葉君璋當然也接過「曹大帥」的球,評價如何?葉君璋說,「曹竣崵小我3屆的樣子,他真的很強,控球非常精準,無論滑球或指叉球都投得非常好。」

那麼,曹祐齊呢?葉君璋先開玩笑說,「比他爸帥一點!」接著才認真說道,「他要再加油,無論球的品質或控球,都有很大進步空間,不過球速不錯,這是基本條件,且滑球投得很好,之後成就會怎樣很難講,但能力方面,未來應該會比他爸還好。」

葉君璋表示,曹祐齊心理素質不錯,有領導能力,對比賽態度是好的,在場上和隊友互動不錯,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傷,「他的自我要求很高,做很多輔助運動,這樣受傷機率就會降低。」

曹祐齊去年大理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味全第2輪指名選入,簽約金400萬元,本季他在二軍出賽6場,其中3場先發,拿下1勝1敗、防禦率3.06。

曹竣崵在中職曾創下連3場完封紀錄,而有「曹三封」稱號,也曾締造無安打比賽,旅日加盟中日龍3年成績平平,後返台發展,戰績27勝30敗12中繼32救援,防禦率3.07,現於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任教,老婆傅姿伶則是前籃球國手,現為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籃球代表隊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