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38場打擊率低於兩成 運動家寫歷史悲慘紀錄

2022/05/17 19:58

運動家打者安祖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隊去年賽季的打擊表現雖然並非全聯盟最佳,隊上仍有許多強打者,而今年經過交易與自由球員的進出後,有幾位原先為中心棒次的球員離隊,讓球隊在開季後的進攻表現低落,甚至寫下聯盟史上最糟的紀錄之一。

運動家今日對戰雙城以13敗下陣來,他們本場比賽僅敲出4支安打,其中安祖斯(Elvis Andrus)就敲了2安,運動家全隊的平均打擊率下降至0.199。美聯社記者Josh Dubon指出,運動家是繼1910年的白襪隊之後,再度有球隊在前38場例行賽打完,全隊平均打擊率低於2成的隊伍。

去年運動家的中心棒次由查普曼(Matt Chapman)、歐森(Matt Olson)、馬提(Starling Marte)、坎哈(Mark Canha)等人組成,團隊打擊率為0.238,去年墊底的是水手,團隊打擊率為0.226。此外,運動家本賽季的得分為123分,為全聯盟倒數第6

運動家新主帥卡塞(Mark Kotsay)在今日賽後承認,隊上的進攻正陷入掙扎,但他同時也在尋求一些亮點。卡塞說道:「很顯然,我們在進攻端的工作尚未完成,但在我看來,陣容中的一些人正在進步,最突出的是帕什(Cristian Pache)他今天有兩次很不錯的打擊,也很努力。另外史密斯(Kevin Smith)今晚也有兩次很棒的打擊。所以我認為我們正在改善,但顯然沒有拿下分數。」

運動家本賽季共有8名打者超過80個打數,但其中只有4人的打擊率高於0.20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