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7傷兵9隔離無餅總 獅隊驚奇斬斷樂天7連勝

2022/05/17 21:13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至少有7名傷兵,以及9名球員居家隔離中,且總教練林岳平也確診,今天照樣以3:1擊敗樂天桃猿,中止他們的7連勝,樂天無緣締造史上並列第2快開季20勝的紀錄。

羅昂今天燃燒115球,先發8局飆出8次三振,雖然被敲11支安打,僅在7局上被陳晨威敲出適時安打失掉1分。

獅隊在8局下2出局開啟攻勢,林靖凱和邱智呈敲安,李丞齡敲出適時安打,送回超前2分,奠定勝基。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在第6局不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生理傷兵和疫情傷兵全聯盟最嚴重,上週傳出包括守護神陳韻文、劉軒荅、江承峰、劉予承、林岱安、羅暐捷等7人染疫,今天又出現陳鏞基、施冠宇快篩陽性,雪上加霜。

獅隊傷兵名單則有羅薩、唐肇廷、林安可、蘇智傑、張偉聖、鄭鈞仁、郭峻偉等7人,已歸隊的傷兵則有潘威倫、潘武雄和胡金龍。

統一獅李丞齡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 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洋投柯瑞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贏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洋投羅昂摘得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