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新星挨頭部觸身球濺血 火腿本季第七度遭完封

2022/05/18 06:52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昨天在客場神戶球場面對歐力士,火腿21歲新星野村祐希在第4局挨頭部觸身球,當場濺血,隨後退場送醫檢查。火腿終場仍以0:3輸球,今年第七度遭對手完封。火腿隊仍以15勝26敗暫居太平洋聯盟墊底。

4局上火腿1出局攻佔二壘,輪到野村祐希打擊時,被一顆內角速球直接砸中臉部,野村祐希當場倒地不起,鼻樑濺血,火腿監督新庄剛志也趕緊上前關心選手狀況。而歐力士先發投手山岡泰甫當場遭勒令退場,成為本季第一位因投出危險球而被趕出場的選手。野村祐希隨後也退場,並送醫檢查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新庄剛志表示,野村佑希的鼻子可能有骨折,但他認為不會有太大影響,需看選手本身的狀況。

野村佑希本季出賽31場,有3轟、14分打點,打擊率0.25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