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田中將大返日後最糟一役 相隔10年再度單場掉6分

2022/05/17 23:03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面對千葉羅德,他主投6.1局失6分5分自責,最後樂天以3:6輸球。田中將大不但吞本季第2敗,也是他相隔10年後再度單場失掉6分。

田中將大此役前6局只被羅德中村獎吾的安打失掉1分,6局打完樂天以3:1領先,但田中在第7局下遇到亂流,羅德岡大海先揮出陽春彈,接著中村獎吾敲適時安追平比分,下一棒的佐藤都志也也揮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讓羅德逆轉以4:3逆轉超前。

田中將大這時被換下場,由左投弓削隼人接替投球,但他無法及時止血,該半局2出局後,被羅德代打山口航輝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羅德隊在7局下一共敲了6安灌進5分,最後收下勝利。

總計田中將大今天先發6.1局,被敲11支安打包含挨了1轟,失6分5分自責,另有7次三振,吞下本季第2敗,賽後防禦率升至1.89。

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這是田中將大自2012年8月19日面對西武戰之後,再度單場失掉6分,也是重返日職賽場後單場最多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