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曹祐齊的絕殺武器 老爸「曹大帥」親自傳授

2022/05/17 20:56

曹竣崵(左)與兒子曹祐齊(右)。(資料照,曹竣崵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「曹大帥」曹竣崵之子曹祐齊效力味全龍,明天將對富邦悍將先發,這是個人一軍生涯初登板,與郭俊麟同場先發較勁。

曹祐齊出身運動世家,曹竣崵曾旅日發展,也曾在中職發光發熱,目前則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任教,母親傅姿伶是前籃球國手,現在也是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的籃球代表隊總教練。

老爸是棒球員,老媽則是籃球選手,曹祐齊國小4、5年級打籃球,直到小6才改打棒球,他表示,一切都是興趣使然,弟弟曹祐寧就讀南山中學一年級,現為南山籃球校隊一員。

曹竣崵昔日拿手武器是滑球,他將這項絕活傳授給兒子,曹祐齊說,「很久以前爸爸就教他投滑球,我再自己揣摩練投,爸爸告訴我,投滑球不用刻意扣球或翻手,像投直球一樣順順地投出去就好。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盛讚曹祐齊,這顆滑球投得很漂亮。

曹祐齊透露,他使用的球種包括四縫線直球、滑球、卡特和變速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