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撞球》帶著冠軍征戰英國公開賽 柯秉逸盼延續氣勢

2022/05/17 21:03

柯秉逸。(惡名昭彰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撞球好手柯秉逸日前在2022布加勒斯特公開賽拿下冠軍,本週轉戰英國公開賽,盼能延續奪冠氣勢,拚出佳績。

台灣撞球實力享譽國際,其中「柯氏兄弟檔」的哥哥柯秉逸在2015年更囊括9號球、10號球及雙打世界盃3座世界冠軍,弟弟柯秉中則是2019年10號球世界冠軍,兩人都擁有世界球王頭銜。

「柯氏兄弟檔」今年展開國際賽征途,兩人在2022年世界花式撞球大師賽還上演兄弟內戰,最終柯秉逸以7:4勝出,並拿下季軍,緊接著他挑戰布加勒斯特公開賽更成功登頂,柯秉逸也希望在英國公開賽能延續氣勢,拚出佳績。

柯秉逸也特別感謝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「館長」陳之漢,除了長期關注台灣體育界發展,也以實際行動贊助「柯氏兄弟」費用還有運動營養補給食品,成為他們在國外參賽的最佳後盾。

柯氏兄弟。(惡名昭彰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