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換湯也換藥 富邦換打擊教練首戰驚天逆轉勝

2022/05/17 21:39

陳真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由於開季團隊打擊低迷不振,富邦悍將昨天宣布原一軍打擊教練鍾承祐,和二軍打擊教練陳威志職務對調,今天陳威志升任一軍打擊教練首戰味全龍,富邦團隊敲出9支安打,其中第9局一口氣灌進5分,最終就以7:3逆轉勝味全龍中止6連敗,本季戰績5勝22敗仍墊底。

富邦悍將強打陳真本季一軍初登場就有好表現,今天對味全龍之戰他擔任7棒、左外野手,2局上首打席就掃出左外野兩分砲。

陳真開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9局上富邦先追回1分,雙方戰成3:3平手,一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,陳真一棒打穿三游防線,形成帶有1分打點安打,這一棒勝利打點讓他獲選單場MVP,隨後富邦再敲2安、獲1次故意四壞球保送,單局灌進5分鎖定勝局。

陳真日前上一軍就霸氣宣言:「上去就不會再下來。」今天果然繳出好表現,2局上開轟當下,富邦總教練丘昌榮在球員休息室鼓掌叫好,9局上再敲勝利打點安打扮英雄。

富邦先發投手威迪茲投8局只被敲5安,失3分其中2分責失拿下勝投。

富邦悍將威迪茲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悍將逆轉勝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