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東亞盃4強賽程出爐 台灣女將首戰中國

2022/05/17 22:06

台灣女足隊7月征戰東亞盃4強決賽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年7月東亞盃4強決賽賽程出爐,由於台灣男足無緣參賽,本屆我國僅由女足遞補北韓出擊,依序將在20日對中國、23日對日本、26日對南韓,場場都是硬仗。

本屆東亞盃決賽,原訂7月19至27日在中國舉行,但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而放棄,改由日本接手主辦,由於參賽國當中,北韓男、女隊都已退出,也分別改由香港、台灣頂替。我國女足賽程,將在台灣時間20日下午2點30分對決中國,23日同樣時間強碰地主日本,26日下午3點遭遇南韓,地點分別在茨城縣立鹿嶋足球場和豐田體育場。

台灣女足先前兩屆東亞盃4強決賽,已接連輸給日、韓、中等強敵,而且還未進球,目前全隊正在台中太原球場訓練,總教練顏士凱給球員的目標,即總失球數不要超過6球、全力爭取積分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