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哲瑄不在要靠誰?」 陳真喊話:年輕人要站出來

2022/05/17 22:51

陳真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富邦悍將陳真今天升上一軍,本季初登場擔任先發7棒、左外野手,第2局轟兩分砲,第9局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獲選單場MVP,率富邦悍將以7:3逆轉勝味全龍中止6連敗。

談到開轟那一球,陳真說:「就像鋒哥講的,球來就打,沒有太多想法,就是打球而已。」至於第9局關鍵安打,陳真表示,第9局很有自信,覺得一定要打回來,一直想贏球的信念很強烈。

富邦開季至今戰績不佳,今天贏球後僅5勝22敗,大批主力球員在二軍調整,這場富邦先發打線包括陳真、申皓瑋、董子恩、孔念恩都是年輕球員。

陳真指出,現在林哲瑄等老將不在,場上隊友都很年輕,必須代替他們打出好球,要一直渲染隊友這種氣氛,用吶喊、話語激勵大家。

「就是要贏球,打擊一定要貢獻。」陳真強調,年輕人一定要站出來,(林)哲瑄不在要靠誰?不能一直靠他們,一定要站出來。

陳真透露,賽前總教練丘昌榮提醒他,不要想太多,場上事情想清楚,要強烈展現自己的能力,賽前他也給自己很大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