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真男人!求勝意志像野獸 羅昂兩度力挺餅總

2022/05/17 23:11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羅昂今天自稱他對贏球的渴望像是一頭「燃燒的野獸」,希望能傳給球隊。本季他先發5場,隊友僅發生1次失誤,且得分援護率有6分,排名獅隊先發投手第1,全聯盟僅次於布里悍、象魔力。

羅昂在上個月的17日(4月17日)就展示他的求勝心,當時獅隊再見高飛犧牲改判成再見外野助殺,由於台南球場螢幕小到看不清楚跑者沒摸到壘包的關鍵畫面,導致獅隊向裁判抗議,有3人被趕出場,羅昂是唯一球員,還被罰款1萬元。

當下衝突落幕有個漏網鏡頭,全隊要回休息室時,羅昂特別去跟餅總擊掌,用行動表達對總教練的支持。今天林岳平確診,他也跳出來投了生涯最長的8局,不思議中斷樂天桃猿氣勢如虹的7連勝、錯失史上第2快的開季20勝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羅昂拿下勝投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羅昂表示,賽前還不知道餅總確診,希望他能健康度過,「從開季第1天,他就很支持我,也是打從內心再支持我,給我信心和空間去調整。今天是團隊的勝利,也是大家給餅總的致意。」

羅昂在日職曾因怒罵教練和隊友,慘遭無限期在家反省,但來到台灣變成獅隊最罩的洋投,今年4勝有2勝從最強的樂天桃猿手中拿下。

「我在場上的企圖心,就像是『燃燒的野獸』。」羅昂解釋,這種特質是他投球生涯不可或缺的,也曾令他陷入麻煩,「但如果能正面影響隊友,傳達這份鬥志給球隊,我也會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