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喝酒變打架! NC恐龍教練遭禁賽100場

2022/05/18 06:53

NC恐龍開季戰績不佳,又發生負面醜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職棒NC恐龍守備教練韓奎植(Han Kyu-sik)日前在飲酒時,和隊上另一名教練發生爭吵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。涉嫌動手毆打的韓奎植不但遭球隊開除,更被KBO聯盟禁賽100場。

韓聯社》報導,韓奎植在本月3日凌晨因在大邱一間酒吧,涉嫌毆打同隊教練龍德韓(Yong Duk-han)。當時NC恐龍是在客場比賽要面對三星獅。韓奎植已遭警方拘留,而龍德韓仍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。

韓奎植事後被NC恐龍開除,KBO聯盟也對他祭出100場的禁賽,若未來有球隊想網羅韓奎植,需先服滿球監才行;龍德韓則是被解除球隊職務,但仍是球隊的一員。

曾在2020年賽季摘冠的NC恐龍,近年深陷負面風波,去年發生因4名選手違反防疫規定的爭議事件,今年又發生教練互毆的醜聞。

此外,NC恐龍開季表現不佳,戰績12勝27敗排在10隊中墊底,當年幫助NC恐龍摘得隊史首冠的教頭李東昱,在上週三(11日)就被球隊開除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