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供藥給天使猝逝投手 「黑暗騎士」遭禁賽60場

2022/05/18 07:59

哈維被大聯盟禁賽60場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先前捲入天使左投史卡格(Tyler Skaggs)猝逝案的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Matt Harvey),本季持續在金鶯小聯盟力圖重返最高殿堂,但今天聯盟宣布哈維因為分發「濫用藥物」違反聯盟的禁藥規定,將被禁賽60場比賽。

根據《ESPN》消息指出,哈維的禁賽將追溯至4月29日,而且根據協商,哈維不用等到登上大聯盟才會被禁賽,小聯盟的場次也能夠被計算至禁賽當中。

2019年天使左投史卡格在飯店猝逝一案,因為他在死後被驗出身體內含有乙醇,以及吩坦尼(Fentanyl)、羥考酮(Oxycodone)這兩種被大聯盟列為禁藥的類鴉片物質,聯盟在經過調查後,發現前天使公關總監凱伊(Eric Kay)有提供史卡格類鴉片藥物,他也因此遭到起訴,最高可能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。但凱伊在出庭時爆料,史卡格猝逝當晚,提供給他鎮痛劑(Percocets)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哈維。

哈維的禁賽與他在出庭時的證詞有關,當時哈維表示當晚確實有把鎮痛劑拿給凱伊,同時他還承認自己有濫用古柯鹼的行為。根據先前報導指出,史卡格使用的藥物大部分時候都是由凱依所提供,凱伊也會提供這些類鴉片藥物給其他的天使球員。《紐約時報》的報導則提到,檢察官認為史卡格的死是源自凱伊所提供的吩坦尼,而非哈維給史卡格的鎮痛劑。

包含哈維在內,還有4名天使球員:克隆(C.J. Cron)、貝德羅希安(Cam Bedrosian)、莫林(Mike Morin)、帕克(Blake Parker)承認向凱伊獲取非法鴉片類藥物,但除了哈維外,其他球員僅有自行使用,並沒有再額外提供給他人。

根據大聯盟政策,除了哈維以外的其他球員都不會被禁賽,除非他們先前就曾經違反過藥物濫用的規範。報導解釋,與使用能夠增強自我表現的藥物不同,大聯盟球員若被抓到使用類鴉片類藥物或者古柯鹼,第一次會被轉介至評估治療委員會,也不會被公開。

哈維曾是大都會的輪值希望,但近年來因為受傷以及場下的失序行為讓他在聯盟載浮載沉,去年球季他在金鶯先發投出近3年來最多的127.2局,防禦率突破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