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賽》四強有機會對上戴資穎 地主一姐依瑟儂拚留冠:「太難了!」

2022/05/18 08:35

依瑟儂和戴資穎有機會在4強交手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點燃戰火,地主一姐依瑟儂力拚將冠軍留在家鄉,她也將挑戰賽史第3冠。依瑟儂受訪坦言,晉級之路非常艱辛,因為有可能會對上安洗瑩和王祉怡,若闖進4強也有機會對上台灣前球后戴資穎。

依瑟儂在本屆泰國羽球公開賽名列第7種子,被列在籤表上半部,首輪就對上印度好手查利哈(Ashmita Chaliha),兩人生涯未曾在國際賽交過手,順利晉級的話將對上新科亞錦賽冠軍王祉怡,兩人交手3次,依瑟儂取得2勝占上風,若是再過關的話,有可能會遇上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,而依瑟儂以1勝2敗處於劣勢,近期交手苦吞2連敗。

「這對我來說是很艱難的一條路,」依瑟儂受訪時坦言,因為有可能會對上王祉怡和安洗瑩,目標是希望能至少打進8強。如果依瑟儂晉級4強的話,有機會對上台灣一姐戴資穎或中國何冰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