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63億真的不夠了! 法官狂轟猛炸追平名將紀錄(影音)

2022/05/18 09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開季至今手感超火燙,今天在與金鶯一戰,單場雙響砲幫助球隊以5:4取勝,13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。

賈吉在首局就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接下來在3上開轟率隊超前,5上再開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,6上洋基靠拉梅修(DJ LeMahieu)的滾地球打進超前分,6局打完洋基以4:3領先金鶯。

洋基在7上添加1分保險分,9下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在2出局時上演劇場,連續被敲出三支安打失掉1分,不過最終在面臨二、三壘有人的情況下順利解決掉金鶯明星左打穆林斯(Cedric Mullins),收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。

根據《ESPN》紀錄指出,此役是賈吉生涯第19場敲出兩轟以上的比賽,追平許多洋基名將:溫菲爾德(Dave Winfield)、奈托斯(Graig Nettles)、馬里斯(Roger Maris)與貝拉(Yogi Berra)並列洋基隊史第8名。

賈吉5局就單場雙響砲,以13轟獨居全壘打王寶座。(美聯社)

此外,賈吉開季前34場比賽就敲出30分打點(僅算到本場比賽5局以前),是他生涯最佳紀錄。賈吉生涯累積171轟也已經排在洋基隊史第23名 。

賈吉在開季時未能順利與洋基續約,當時洋基更罕見地召開記者會批露球團開出的7年2.135億美元(約新台幣63億)報價,不過有鑑於賈吉手感持續火燙,若維持到季末的話,球團恐怕也不得不捧上遠高於原先報價的大把鈔票留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