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到底怎麼了? 地表最強右投回歸仍沒時間表

2022/05/18 10:03

德葛隆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賽揚巨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從春訓受傷到現在都還未復出,球團更在前陣子將他從10天傷病名單轉移到60天傷病名單當中。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德葛隆復出無時間表,看來勢必要再稍等一陣子。

大都會球團近期發布聲明表示,經過最新的核磁共振檢查報告後,德葛隆右肩緊繃的問題已逐漸改善,並表示德葛隆將繼續在復健過程當中增加投球距離及球速,也會持續關注最新的復健狀況。

令人感到慶幸的是,德葛隆正在朝著回歸的方向前進。但另一方面,沒有人知道德葛隆復出的時間為何,因為多次的延後,也讓期盼看見德葛隆復出的球迷感到不安。根據官網記者迪科莫(Anthony DiComo)昨晚在與大都會投手教練海夫納(Jeremy Hefner)交談後表示,德葛隆將需要進行三到五場小聯盟的復健賽。

如果迪葛隆確實按照計畫參加五場小聯盟復健賽,那麼整個過程可能需要花費超過四週的時間。這代表德葛隆很難在6月底前回歸。不過大都會即使少了德葛隆,目前戰績仍相當好,陣中先發輪值薛哲(Max Scherzer)、巴西特(Chris Bassitt)、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及梅吉爾(Tylor Megill),這4人防禦率合計僅3.22,表現十分亮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