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人! 東部決賽首戰繳全能數據 J.巴特勒創48年神紀錄

2022/05/18 12:31

熱火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繳出超全能表現,率隊大勝塞爾提克,東部冠軍賽首戰告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「士官長」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在東部決賽首戰轟下全場最高的41分,率隊以118:107擊敗塞爾提克,率先搶下第1勝。J.巴特勒攻守俱佳,全能表現也載入史冊。

J.巴特勒今天19投12中,攻下41分,另有9籃板、5助攻、4抄截和3阻攻,他是自1974年開始統計阻攻和抄截以來,首位在季後賽單場達成上述數據的球員。他也成為史上第7位季後賽單場達成「40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、4抄截」的球員,前6位分別是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皮爾斯(Paul Pierce)、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、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尤英(Patrick Ewing)和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。

J.巴特勒今天除了轟破40分外,投籃命中率也高達63.2%,季後賽生涯共累積5場至少40分、命中率6成的比賽,與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並列史上第三,僅次於「大鯊魚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的8場和詹姆斯的12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