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自打球「中蛋」! 痛完連自己也笑出來 (影音)

2022/05/18 12:30

大谷翔平遭蛋襲,痛到繞了一大圈才重返打擊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天在主場面對天使,於8下海灌7分大逆轉,終場以10:5擊敗天使收下3連勝,天使吞下2連敗,此役大谷翔平敲出1安苦吞2K,「小大谷翔平」還在7上打擊時遭界外球反彈擊中,讓他痛到跑了一圈後,回到打擊區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遊騎兵1下席格(Corey Seager)開轟先馳得點,天使在3上沃德(Tyler Ward)陽春砲與倫登(Anthony Rendon)的2分砲下取得3:1領先。遊騎兵4下靠卡胡(Kole Calhoun)的2分砲將比數追平,7上楚奧特(Mike Trout)的本季第10轟,幫助天使取得4:3領先。

不過到8下風雲變色,泰普拉(Ryan Tepera)在一個人都沒解決的情況下,被敲3安,投出2次四壞保送,先失掉2分後,留下滿壘退場,接替上場的瓦德茲(Cesar Valdez)先被賀夫(Sam Huff)敲安失掉壘上的2分,接著再在1出局時被敲安再失1分,後續瓦德茲沒有失掉自己的自責分完成投球任務,但遊騎兵也順利攻下7分大局反超。

9上大谷翔平在1出局時敲出本場比賽首安後被代跑下場,隨後代跑的韋德(Tyler Wade)盜上二壘後被倫登敲安送回來,但天使在此局就只追近1分,終場以5:10不敵遊騎兵輸球。

今天大谷翔平5打數敲出1安,吞下2次三振,其中第四打席,大谷翔平還因為自打球擊中胯下,當場讓他痛到繞了一大圈才回到打擊區,在打擊區上他也露出尷尬的笑容,最終被三振出局,本季大谷翔平的打擊率為2成55。

大谷翔平遭蛋襲後痛到往打擊區外跑了一大圈才重返打擊區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痛到蹲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