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將有「台灣隊雛形」? 會長蔡其昌期待國家隊陣容

2022/05/18 13:05

中職會長蔡其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受到疫情影響,睽違兩年才又再辦明星賽,這回和2019年備戰奧運資格賽時相同,分組採「國家隊vs明星隊」形式,國家隊總教練由原本今年3月將組隊赴日交流的林岳平擔任,明星隊教頭則是去年台灣大賽冠軍隊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

中職原訂今年3月要和日職明星隊交流賽,當時原本就交給林岳平帶兵。中職由於會長蔡其昌說,林岳平總教練準備許久,當時卻因疫情等狀況影響沒能帶兵,因此明星賽將採延續概念,由餅總率國家隊,對抗中職明星隊。

蔡其昌說:「除了明星賽熱鬧之外,內行球迷可能也會想看看,現階段國家隊的雛型是怎樣,比如江坤宇和林靖凱這對內野組合,也許就有機會同隊看看。一直到明年經典賽,國家隊陣容多少會有小幅變動,屆時總教練也還未定,但至少現階段可以看出雛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