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傳授吳哲源伸卡球 王建民談子弟兵:是選手厲害

2022/05/18 13:14

王建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2016年選秀中信兄弟第10輪選進、全場最後一位被唱名的吳哲源,英雄不怕出身低,上周在臨危受命狀況下臨時先發,壓制統一獅隊6.2局僅失2分,其伸卡球威力讓對手都說難打。曾傳授吳哲源伸卡球的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說,去年初吳哲源就有在練。

王建民說,去年吳哲源開始練伸卡球,之後就偶爾會投。對於獅隊胡金龍誇讚吳哲源伸卡球難打,王建民笑說:「是選手厲害。只要能讓打者打不好,就是好的球路。」

吳哲源入隊後,一開始定位長中繼,去年在一軍雖無太多空間,但球季後段在二軍轉任先發,投得也有聲有色,上周的成功壓制其來有自。王建民說:「他屬於穩定、控球好的投手,能用很少的球數達到一定的局數,去年讓他在先發位置投了大概4、5場,表現都滿穩定,所以後來就朝這方向走。」

王建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兄弟象吳哲源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