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PGA錦標賽啤酒售價惹議 前冠軍詫異:可以治癌症?

2022/05/18 14:23

J.湯瑪斯對PGA錦標賽的啤酒價格感到詫異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一年一度的PGA錦標賽即將展開,不過現場的啤酒價錢已經引起話題,前PGA冠軍J.湯瑪斯(Justin Thomas)就揶揄:是可以治療癌症嗎?

高球四大賽之一的PGA錦標賽即將展開,不過賽事中的商品物價卻引發討論,其中一罐25盎司的Michelob Ultra啤酒要價18美元(約新台幣533元),Stella Artois啤酒要19美元(約新台幣563元),食品售價也不便宜,雞肉凱薩沙拉也要16美元。

看到如此高昂的價格,J.湯瑪斯便在自己的IG上開玩笑道:「為什麼一罐啤酒要18美元?可以治療癌症嗎?」後續他也在推特上發文:「18美元(!!!!!!)就為一罐啤酒...呃,什麼。應該要對粉絲更好一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