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陽岱鋼滿壘選回追平分 守備大秀帥氣滑接!(影音)

2022/05/18 15:04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的台灣好手陽岱鋼,以及另一名台灣投手鄭浩均今天在與蘇城探險家隊(Sioux City Explorers)的比賽中都有出賽,陽岱鋼沒敲安但靠選球進帳1分打點,還秀出守備美技,鄭浩均先發2局失4分表現不佳。

陽岱鋼今天雖然4打數沒敲安,中斷連續3場有安打,不過靠著選球眼獲得1次保進帳1分打點,賽季打擊率降到2成35,守備方面,陽岱鋼在4下展現了一次美技滑接。而另一名前道奇隊的台灣選手鄭浩均今天先發表現不佳,主投2局被敲5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與2次三振,失掉4分其中有3分是自責分,本季防禦率13.50。

碼頭犬在鄭浩均失掉4分退場後,於3上追回2分,7上再度追回2分,包含陽岱鋼在滿壘時選到的追平打點,9局兩隊各得一分進入延長賽,11上碼頭犬拿下1分超前分,終場以6:5逆轉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