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冠王林立等3主力被迫缺陣 猿隊遞補人選底定

2022/05/18 14:42

樂天桃猿林立(中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聯盟上半季龍頭樂天桃猿,今天公告有3位一軍球員快篩陽性,分別是游擊手林承飛、二壘手林立和一壘手陳俊秀,3人都接受安排PCR檢測,預期將缺陣一段時間。

林立4轟和25打點目前是聯盟雙冠王,林承飛因傷缺陣一段時間,歸隊後打擊率維持3成61,陳俊秀開季帳面成績小低潮,近期火力也逐漸復甦。面對疫情,3人只得先脫離戰線。

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談到遞補人選,透露預計將安排馮健庭、郭嚴文兩位內野手,及工具人余德龍上一軍支援。曾總說:「二軍持續有定期篩檢,這3位選手健康沒問題。疫情至今各隊都有狀況,疫情也不易防範,我們多少有準備,討論過萬一發生之後要怎麼調動。」

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證實3人快篩陽性。浦韋青說:「林承飛今早喉嚨有些許不適,主動快篩之後陽性。內部經過簡單疫調再篩檢,也確認林立和陳俊秀陽性。目前3人都還在等PCR檢測,也已通報聯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