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回憶波浪舞震撼 「東哥」黃忠義喊話球迷希望滿場再現

2022/05/18 16:06

黃忠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明星賽宣告記者會,今年將是擺脫疫情影響,睽違2年再辦明星賽。今天中職聯盟邀請林仲秋、羅敏卿、黃忠義和馮勝賢,4位傳奇名將齊聚,講述過往明星賽風光。

「東哥」黃忠義參與過14屆明星賽,他提到,對2003年明星賽最為難忘。黃忠義說:「除了球員展現技術,最大回憶就是球迷不分敵我的支持。2003年那年,應該是最經典的波浪舞,繞了20幾圈,我們球員思緒都不在球場,都在看那壯觀的波浪舞。」東哥說,中職相隔兩年又舉辦明星賽,邀請球迷朋友,希望能夠再創滿場佳績。

早年在統一獅隊宛若指定打擊代名詞的羅敏卿,對明星賽最有印象則是自己的盜壘,他笑說,當時對方外野手彭政閔應該也難以預料自己會起跑,反而讓他有機可趁衝回本壘。羅敏卿自嘲笑說:「職棒打16年有19盜(實為20盜壘),腳程應該『還可以』啦。」

馮勝賢是2000年新人王,也是在該年起,連續8年挺進明星賽。上任中職秘書長期間,也規劃多次明星賽活動。馮勝賢笑說,印象最深刻就是每年都和「東哥」黃忠義競爭二壘席次。馮勝賢也說:「明星賽期間最辛苦的,其實是聯盟工作夥伴。他們想盡辦法讓選手有尊榮感,是活動幕後的默默推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