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現代棒球第一人!棄打從投的他初登板就寫空前紀錄(影音)

2022/05/18 17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以7:0完封海盜,其中26歲的投手休斯(Brandon Hughes)初登板5個出局數都以三振拿下,寫下現代棒球年代以來空前紀錄。

休斯2017年第16輪獲得小熊指名,當時是以外野手身分進入職棒,2019年棄打從投,今天被叫上大聯盟,且馬上獲得登板機會。

小熊今在6局換上中繼投手諾里斯(Daniel Norris),不過他僅投1人次就因傷退場,臨危受命的休斯雖然一上來就先投出保送,不過隨後穩下陣腳、連飆2K安全下庄。

休斯7局續投,先用三振連拿2個出局數,雖然再投出單場第2個保送,不過兩出局後再以三振解圍,也讓他成為現代棒球年代第一位初登板至少5個出局數都以三振拿下的投手。

另外,今天也迎來初登場的小熊新秀莫雷爾(Christopher Morel)則在8局敲出生涯首轟,成為隊史第9位大聯盟初亮相就開轟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