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壘衝突造成板凳清空 小熊捕手驚訝:我們曾是隊友(影音)

2022/05/18 18:06

沃格巴克與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發生衝突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小熊對戰海盜的比賽中,海盜強打沃格巴克(Dan Vogelbach)跑回本壘時,與小熊隊捕手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發生衝突,造成雙方清空板凳,小熊終場以7:0拿下勝利。康崔拉斯賽後坦言,對這起事件感到相當驚訝。

四局上,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接殺筒香嘉智的外野高飛球,三壘跑者沃格巴克試圖跑回本壘,最後遭到捕手觸殺出局。沃格巴克在滑進本壘時與康崔拉斯輕微碰撞,沃格巴克推開掉在地上的捕手面罩,康崔拉斯似乎對此表示不滿,兩人開始爆發口角,最後形成雙方清空板凳的場面。

康崔拉斯賽後說道:「基本上,我只是在查看他有沒有怎樣,他反應過度了。這讓我很驚訝,但事實就是如此。」

康崔拉斯與沃格巴克在2012到2016年賽季曾經是小熊農場的隊友,2016年,沃格巴克被交易到水手,康崔拉斯則在同年夏天升上大聯盟。

康崔拉斯補充:「我當下只有告訴他,不要對我那樣,我們曾經一起打球。但歸根究底這並不重要,我們贏得了比賽,而他們遭到完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