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史上最硬 巴特勒:我要看是誰先倒下

2022/05/18 17:18

巴特勒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隊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今天繳出41分9籃板5助攻4抄截3火鍋的逆天數據,成為季後賽史上第一人,第三節拿下17分,率隊打出一波22:2徹底拉開逆轉塞爾提克,搶下東冠G1勝利。

過去曾在季後賽單場拿下40分5籃板5助攻4抄截的球員有7人,分別是現役的詹姆斯、魏斯布魯克,以及退役的皮爾斯、艾佛森、喬丹、尤因和大鳥柏德。今天的巴特勒更進一步,多了3個火鍋,這是自1979年火鍋被記入統計以來的史上第一人。

賽後巴特勒表示,第三節發生變化的關鍵:「讓比賽保持輕鬆。我只是繼續做我該做的。」至於下半場是如何防守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並迫使他出現7次失誤的?巴特勒表示:「盡量去干擾、不要去犯規,他技巧十足,我們會用多人去守他。」

他更說到:「我喜歡身體碰撞,我想要撞到人,看看是誰先倒下,我想看看是誰先退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