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與Up 直播合作!成立Uni Girls直播戰隊

2022/05/18 19:21

Up直播跨界中職統一7-ELEVEN 獅,進軍臺南合體Uni-Girls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統一 7-ELEVEN 獅隊於今 ( 18日 ) 在臺南主場賽事與年度合作夥伴「 Up 直播 」舉辦異業結盟儀式,本在職業籃球賽事即有高度網路聲量的Up直播,首度將直播版圖拓展至有 33 年資歷的中華職棒,並結盟素有「 南霸天 」之稱的統一 7-ELEVEN 獅隊與其 Uni-Girls 啦啦隊,進軍臺南並成立Uni-Girls直播戰隊,展現出深根南臺灣市場的決心。

Up直播與統一 7-ELEVEN 獅的跨界領域合作,因應近期疫情嚴峻時刻,雙方透過線上與線下整合,讓運動產業與時下最流行的直播平台異業結盟。Up直播執行長葉冠義表示:「職業棒球運動賽事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市場,期盼在媒體網絡成熟的世代中,不僅透過Uni-Girls 女孩們的優質直播內容,以及藉由球隊的戰績與人氣球星共同拉抬,共創一個更好的內容呈現,讓更多朋友可以體驗更豐富、多元的網路直播跟線上互動樂趣。」

這次的Uni-Girls 直播戰隊,總計有八位女孩加入,分別為妮妮、瑟七、詩詩、柔一、Manping、Maggie、Joy、姍姍,女孩們除了在主場應援舞蹈上各自有眾多球迷粉絲,在其他不同於棒球的領域上也有許多喜愛他們的大小朋友。Uni-Girls 學姐妮妮表示,很開心這次的合作機會,讓她可以在線上展現自己的好口才,更可以讓粉絲看見她在球場上應援帶動之外其他才藝,至於有哪些精采的內容,就請粉絲們上線與她見面囉!

不只是成立Uni-Girls 直播戰隊而已,Up直播今年也將於下半球季與統一 7-ELEVEN 獅攜手舉辦聯名主題日活動。不但將邀請Up直播專屬直播主蒞臨現身之外,現場也將會有眾多好玩的活動內容等待球迷們進場,敬請各位球迷朋友視目以待囉,一起進場與Up直播為統一7-ELEVEN獅加油。 ( 實際活動內容,依球隊發出之官方訊息為主 )

Up直播跨界中職統一7-ELEVEN 獅,進軍臺南合體Uni-Girls。(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