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先發打線去年僅15轟比林安可少 獅隊挑戰不可能的任務

2022/05/18 17:54

統一獅代總教練高志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強碰德保拉,在陳鏞基等人確診缺陣後,長打火力又更困窘,今日打線先發9人的去年全壘打產量合計只有15轟,比林安可去年的16轟還少,希望上演昨天擊倒樂天桃猿的奇蹟戲碼。

獅隊今天擺出先發陣容中,開路先鋒邱智呈、柯育民和胡金龍去年都沒有出賽紀錄,上季最多轟是郭阜林的6轟,打線長程砲火相當有限,要力拼2020年4月19日以來賞給德保拉先發敗投的奇蹟。

昨天獅隊靠年輕人擊倒樂天,代理總教練高志綱說,現在球隊比較多年輕選手,打擊過程容易猶豫、緊繃,讓他們設定好策略後積極進攻,等到可以處理場上狀況再來跟投手纏鬥,「這是很多年輕選手難得的經驗,他們能撐到最後,一般年輕人習慣打順風球,很容易失去自信,但昨天緊繃戰局中,他們依舊保持高昂鬥志。」

統一今先發打線去年全壘打產量

1邱智呈:無一軍出賽紀錄
2林靖凱:3轟
3陳傑憲:3轟
4胡金龍:無一軍出賽紀錄
5郭阜林:6轟
6高國慶:0轟
7李丞齡:2轟
8柯育民:無一軍出賽紀錄
9林祖傑:1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