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齊哲初登板球速狂掉12公里 助總怎麼看?

2022/05/18 18:13

蔡齊哲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蔡齊哲在16日使用禮拜一第28人的特別登錄條款,僅投0.2局失掉3分,最快球速只有137公里,跟去年最速149公里相比有落差,昨天下二軍,總教練林威助認為,球速沒有像前一場在二軍這麼好,還需要時間。

蔡齊哲在13日二軍出賽1局飆出三上三下,球速回升至140公里,但在一軍初登板沒發揮預期。助總指出,「那天沒有像在二軍那場這麼好,狀況比較多一點,球速也沒有出來,那一場可以用第28人,現在就需要繼續在二軍調整。」

去年中信兄弟在疫情停賽2個月的變形球季中,一路打到12月,蔡齊哲也投滿整季,這是否導致他在春訓右肩不適的原因?助總認為,什麼都有可能是影響因素,但你沒辦法確定是哪個原因。

助總解釋,台日交流賽候補名單有選到蔡齊哲,「他有說他想要去,在春節的前一天,他回報說傳接球有點不舒服,那是調整太快不舒服,還是去年球季太長不舒服,沒有辦法去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