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天對手樂天3大將快篩陽性 葉總有話要說

2022/05/18 17:57

味全總教練葉君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公告3名一軍球員快篩陽性,分別是游擊手林承飛、二壘手林立和一壘手陳俊秀,3人都接受安排PCR檢測,預期將缺陣一段時間。

今天稍早猿隊總教練曾豪駒透露,遞補人選預計將安排馮健庭、郭嚴文與余德龍上一軍支援。明天桃猿將在澄清湖球場迎戰味全龍。

味全是最早深陷染疫風暴的中職球隊,總計19名球員確診,對戰力影響甚鉅,復賽後味全戰績1勝3敗,對於明天對手桃猿有3名球員快篩陽性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桃猿野手陣容和深度很不錯,雖然有幾名主力球員缺陣,但影響不是那麼大,他們和統一獅實力還是很強。

統一獅目前球員包括林岱安、劉軒荅、劉予承、江承峰、陳韻文、羅暐捷、陳鏞基、施冠宇都確診缺陣,總教練林岳平也因確診,由高志綱暫代兵符,昨天獅隊以3:1扳倒桃猿。

疫情燒進中職,各隊都有教練或選手染疫,對戰力影響不小,也牽動上半季戰績走向,葉總表示,這時候考驗各隊二軍農場養成和板凳深度。

葉總指出,這段時間味全上一軍支援的球員,戰力落差沒很大,其實其他球隊也是如此,代表中職進步很多。

陳俊秀、林立和林承飛快篩陽性。(本報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