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我想留下,但球隊沒有消息⋯」紅襪重砲決定轉隊?

2022/05/18 18:07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是紅襪與當家重砲馬丁尼茲(JD Martinez)簽下5年1.1億美元合約的最後1年,16日他在對陣遊騎兵賽前接受《波士頓環球報》採訪談及未來:「我一直想留在球隊。他們從2019年開始就對續約持開放態度,但什麼都沒發生。」

當波士頓在上賽季的交易截止日期簽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時,他們計劃替換馬丁尼茲。然而,最後紅襪沒能留下史瓦伯,他轉投費城人隊。因此,紅襪自然有傾向與馬丁尼茲續約的傳聞。

紅襪與馬丁尼茲這份5年約中有兩個逃脫條款,但馬丁尼茲都選擇留下。他過去在紅襪效力526場,繳出打擊率.298、118發全壘打、378分打點和以及OPS.916,並入選3次全明星和2次銀棒獎。

尤其是在2018年,也就是他簽約的第一年,就拿下打點王,為紅襪的世界大賽冠軍做出了重大貢獻。

馬丁尼茲對於是否續留紅襪似乎改變了主意:「我覺得什麼都沒有發生,所以我必須為自己考慮,為未來考慮。」

由於國聯現在也採取指定打擊,馬丁尼茲的市場價值上漲不少。他本賽季仍然是紅襪隊陣容的重要支柱,平均打擊率為 .333、另外敲出5轟、19分打點和OPS.95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