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9局症」上身 葉總強調:伍鐸還是不動的守護神

2022/05/18 18:12

伍鐸近3戰登板都掉分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味全龍近3場患「9局症」,總計掉11分,包括昨天對富邦悍將、前天對中信兄弟,第9局都失5分,本季味全出賽21場,第9局總計才掉13分。

近兩場第9局味全大量掉分,跟守備失誤有很大關係,談到近期「9局症」,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這是比賽的一部分,復賽4場其實都打得很不錯,只是有些策略錯誤影響比賽結果,球運也有關係,把該做得都做好,結果不好還能接受,後續再慢慢調整。

味全19名確診球員當中,包括9名投手,不少是牛棚主力,葉總坦言,一軍牛棚投手確實換了很多人˙他身為總教練,確實對他們狀況掌握得不是那麼好,也不是很了解他們,無論如何,總教練做決定要會誰上場,投手上去就把最好得一面表現出來,這樣就好了,結果好壞是教練的問題,不是選手的問題。

味全守護神伍鐸近3戰登板都掉分,且皆有在第9局投球紀錄,受隊友守備失誤影響,失8分僅2分責失,雖然帳面成績不理想,不過葉總強調,伍鐸還是球隊不動的守護神。

本季伍鐸出賽10場,戰績2勝1敗2救援、防禦率1.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