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靖凱、江坤宇明星賽連線 助總:會被餅總選走

2022/05/18 18:42

林靖凱(左)、江坤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去年勇奪台灣大賽冠軍的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,今年將在7月30、31日於洲際球場擔任明星隊總教練,他說,「很光榮,儘量排出最好的陣容。」

中職明星賽睽違2年舉辦,組隊採「明星隊vs國家隊」形式,統一獅林岳平擔任國家隊總教練。會長蔡其昌指出,國家隊總教練林岳平會先挑選球員組軍,若挑到票數最高之選手,明星隊以得票次之者遞補之。

林靖凱和江坤宇的二游搭配,連蔡其昌都直呼很期待,助總笑說,「應該就被餅總選走了,這兩個都會在那邊(國家隊)吧,兩個人的守備都是有目共睹的。」

助總在球員時期曾入選過1次中職明星賽,在日本職棒也差一點,2007年在阪神打出15轟、打擊率2成92的好成績,可惜因肩膀受傷無緣,如今首度以總教練身份參與明星賽。

助總說,「明星賽是明星球員的盛宴,可以被選到都是備受肯定,儘量安排好的陣容,讓球迷去看好的表現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