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曹大帥」到場力挺曹祐齊初登板 先開起簽名會

2022/05/18 18:37

傅姿伶(右起)、曹竣崵、曹祐寧今天到澄清湖球場,力挺曹祐齊中職生涯初登板,三人拿起曹祐齊的名牌磁鐵合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前職棒名投「大帥」曹竣崵之子、19歲的曹祐齊今天生涯初登板,和富邦悍將郭俊麟同場較勁,曹竣崵與太太傅姿伶、小兒子曹祐寧,下午5點早早就到澄清湖球場,坐在本壘後方觀眾席為曹祐齊加油打氣,不少龍迷看到「大帥駕到」,紛紛拿球給他簽名。

對於兒子一生只有一次得職棒初登板,曹竣崵想對曹祐齊說:「正常投球,這只是人生第一場一軍比賽,後面還有很多挑戰,過程可能會遇到不順利,只要不斷學習累積,最終一定會有不錯的結果。」

見證曹祐齊職棒初登板,緊張嗎?曹竣崵笑說:「不會緊張啦!,他平常心投球,我平常心看球嘛。」

今天賽前許多球迷拿球給曹竣崵(左)簽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