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賽》又爆冷!前球王桃田賢斗兩局僅19分 輸中國選手首輪出局

2022/05/18 18:44

桃田賢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,以8:21、11:21不敵世界排名36的中國選手趙俊鵬。

27歲的桃田賢斗在東京奧運無緣晉級後,雖然在印尼大師賽封王,只是後來世錦賽、年終賽都棄賽。

桃田到了2022年狀況還是不理想,3月德國公開賽一輪遊,以及全英公開賽8強出局,到了亞洲錦標賽又是首輪32強就遭到淘汰,到了湯姆斯盃世界男子團體錦標賽,又分別敗給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、印尼名將金廷。

過去雖然沒碰過趙俊鵬,但本屆男單第二種子的桃田賢斗今日卻完全被對手壓著打,兩局竟然只拿19分,更令人意外,最終也提前打包,也成為周天成後,第二位提前出局的種子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