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對決曹竣崵、曹祐齊父子檔 王勝偉成史上第一人

2022/05/18 19:24

王勝偉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前職棒名投「大帥」曹竣崵之子、19歲的曹祐齊今天生涯初登板,對手是富邦悍將,2局上富邦進攻,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輪到王勝偉打擊,結果他挨曹祐齊觸身球上壘,個人生涯第119次觸身球,僅次於樂天桃猿隊長林泓育的136次觸身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王勝偉生涯曾對曹竣崵2打席,被三振、四壞保送各1次,後來曹竣崵轉隊至兄弟象,兩人從對手變成隊友,今天則被曹祐齊丟觸身,王勝偉成為中職史上唯一曾對決曹竣崵與曹祐齊的打者。

為了幫曹祐齊加油打氣,曹竣崵與太太傅姿伶、小兒子曹祐寧,今天下午5點早早就到澄清湖球場坐定位,全力應援。

傅姿伶(右起)、曹竣崵、曹祐寧今天到澄清湖球場,力挺曹祐齊中職生涯初登板,三人拿起曹祐齊的名牌磁鐵合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