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欠薪兩年青春不再!中超重慶隊球員驚傳罷訓

2022/05/18 20:11

中超重慶隊球員驚傳罷訓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導致職業足球經濟危機加遽,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近年飽受衝擊,原定新賽季將於6月3日開踢,但過去兩個賽季飽受欠薪困擾的重慶兩江競技再次停訓,讓內憂外患的中超又蒙上陰影。

據《新京報》等中國媒體報導,由於深陷資金困境,重慶兩江競技的營運狀況,一直受到外界關注,儘管5月8日已公佈4名外援在內的2022賽季球隊大名單,然而恢復正常訓練的時間並不長,5月16日隊員們就因為遲未收到今年薪水,已開始不再前往訓練場地,據傳甚至有些球員被欠薪長達十幾個月,消息人士還透露,未來10天內能否解決問題,將決定重慶隊的命運。

目前多數中超俱樂部,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欠薪問題,重慶兩江競技率先炸鍋之後,俱樂部大門口已被貼上斗大的白底黑字抗議標語:「為重慶而戰義不容辭,欠薪兩年青春不再。」、「對得起重慶、對得起球迷,對不起家人。」引發球迷熱議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