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KKK!宋家豪連續8戰無失分 防禦率降至0.82(影音)

2022/05/18 21:18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樂天的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在面對羅德的比賽登板,主投1局連飆3K完成任務,防禦率降至0.82。

樂天今作客羅德主場,宋家豪在8局下0:0情況下登板,面對海克瓦利亞(Adeiny Hechavarria)、柿沼友哉以及髙部瑛斗全數飆出三振,用了13球完成一局,最快球速149公里,目前已經連續8戰無失分,賽後防禦率降至0.82,收下本季第6次中繼成功。

兩隊今戰完正規9局仍是0:0平手,羅德在10局靠著馬丁(Leonys Martin)的陽春砲向樂天說再見,酒居知史吞下敗仗。

效力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今則在面對火腿的賽事登板,一上來先被連續安打,兩出局後又遭谷內亮太敲安讓火腿攻佔滿壘,不過隨後三振掉萬波中正,化解危機。總計今1局用24球,最快球速150公里,賽後防禦率2.3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