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林志傑、林書緯展現價值退新北國王 富邦勇士搶龍頭還有戲

2022/05/18 21:13

林志傑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因高雄鋼鐵人、台新夢想家連兩天未達最低出賽標準8人門檻因而延賽,今天在台北和平館終於迎來賽事,地主台北富邦勇士不只有雙洋將塞瑟夫、辛特力,老將「野獸」林志傑及此仗才歸隊的林書緯都有亮眼表現,最終以103:98力退新北國王,想連兩季登上聯盟例行賽龍頭還有機會。

勇士賽前17勝11敗,有機會搶下聯盟龍頭位置,今天上半場靠塞瑟夫、辛特力及林志傑合力進帳40分,率隊以54:48領先作客的國王。

易籃後,第二節三分球10投只1中的國王努力追分,最近追到兩分差,但始終欠缺一口氣超前,以及末節5分28秒又追到2分差,想不到再來進攻又出現失誤,而勇士就靠確診休兵逾一個月的林書緯,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再把領先擴大至8分,最終也就成功在成功捍衛主場。

林志傑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林書緯(左)連飆兩顆三分與蔡文誠(右)擊掌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勇士贏球後戰績18勝11敗,落後龍頭19勝10敗的新竹街口攻城獅1場勝差,能否連兩季登上例行賽龍頭,將看週六勇士跟攻城獅直接對決的結果,至於台新夢想家也有機會成為季後賽頭號種子。

辛特力23分進帳,塞瑟夫20分、10籃板,林志傑攻下21分,替補出發的林書緯砍進4顆三分球,攻下板凳最高的19分。

至於只有9人登錄的國王,表現最佳是湯瑪士21分、15籃板,里金斯20分、8助攻,楊敬敏18分進帳,板凳出發的林力仁挹注個人在PLG新高14分,可惜追分始終差一口氣超車,於客場吞下敗仗;國王戰績16勝13敗則提前確定以例行賽第4前進季後賽。

辛特力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賽瑟夫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新北國王輸球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