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黑馬捕手出頭天! 連2場先發獲綱總讚賞

2022/05/18 22:07

統一獅柯育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古林睿煬感冒臨時更換先發,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臨危授命,繳出7局掉1分責失好投,代理總教練高志綱連續2場誇獎先發捕手柯育民,「投捕只讓對手敲5支安打。」

高志綱指出,江辰晏表現非常好,可能在球速部分沒那麼穩定,但該拿好球的時候,關鍵時刻都投得出來,「非常感謝辰晏臨危授命。」

柯育民昨天搭配羅昂的好表現,獲得今天再次蹲捕的機會,今天在4局上被中信攻佔一三壘,對方一壘跑者先起跑,柯育民傳到二壘,沒有野手接球,暴傳到外野掉1分,雖然失誤記在柯育民身上,其實不是他的錯。

綱總說,那顆是在防守戰術暗號有問題,造成失誤,事實上在那個Play,柯育民做得還不錯。

柯育民在5局上討回來,對宋晟睿演出盜壘阻殺,加碼5局下安打,本季對戰德保拉已敲3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